【禁闻】迫害者遭厄运 七省现近七千例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上至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下至辽宁沈阳康平县政法委书记刘景山,这些工作岗位不一,级别不一的官员,却有一个共同点——在《法轮大法明慧网》收集记录的,既参与迫害法轮功,又遭到厄运的事例中,他们的名字都赫然在列。在中国的七个省份,这样的案例至少有约7000起。

《明慧网》发布的这份针对辽宁地区的统计资料显示,截止到2016年5月15号,辽宁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或个人,有1049例遭到厄运,包括死亡、患各种重症、被查办、双规、降职、关押、判刑,以及家人死亡等等。

分析显示,遭厄运人群在公安系统最大,有263人,其中121人死亡,家人死亡29人;其次是社区、居委会、村屯,有215人遭厄运,死亡111人,家人死亡27人;第三是各级党政部门149人遭厄运,死亡38人,家人死亡7人。

例如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2013年被判无期徒刑。在他主政期间,辽宁成为中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薄熙来在2012年落马后,多家媒体披露他涉入对法轮功学员的杀戮和非法器官交易。

而原沈阳康平政法委书记刘景山则是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和他一样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康平县官员中,原县委副书记田柏祥,儿子车祸死亡;原县公安局长张军被撤职,儿子车祸;原县公安局局长刘效明从八楼坠下身亡,等等。

这一情况不仅局限在辽宁,据《明慧网》的收集记录,辽宁、黑龙江、湖北、河北、山东、吉林、四川七个省份,至少发生了约7000起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厄运的真实案例。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人士李善鉴:“从统计学来讲,在很大的一个抽样里边,很大的一个人群里边,如果在某些方面,比如说这个地区对法轮功迫害的很严重,那么这个地区的官员遭受的不幸的事件,它统计上比例很高的话,那用现在的科学来讲,它也不得不认为这里边存在着某种联系。尽管说很难去讲清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联系。”

一个可推敲的线索,是“参与迫害”和“贪腐落马”之间的联系。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3月20号发布的资料:“目前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与其他维稳经费一样,庞大的迫害费用滋生了大量腐败。

大型讲史系列《笑谈风云》主讲人章天亮:“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善良的,所以这批人要对这群善良的人下得去手,说明他们是没有道德底线的。那么当然面对贿赂或者其他方面的腐败,他们也都不会拒绝。所以说江泽民他重用的这批人,就是一群没有道德底线的人,那么他们肯定也会是腐败分子。”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江派的大员他有两个特征,一个特征就是经济问题非常严重,这是江泽民搞的以腐败换团结这个政策的核心体现。另外一个特征就是镇压法轮功。这个是江泽民的‘政治正确’的一方面。”

以辽宁省为例,在江泽民“政治正确,贪腐团结”策略下,辽宁省严重迫害法轮功,同时官场也腐败横生。去年辽宁爆出贿选案震惊中南海,因此大批官员落马,其中很多是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

而另一种微妙联系,则普遍存在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形成中国人“善恶有报”的价值观。

章天亮:“中国古时候出现过几次灭佛的事情,包括当时的皇帝灭佛,他都是宣称自己说不会遭报应的,或者是说我就要这样做的。但是最后那四个灭佛的皇帝下场都很惨。这种事情在历史上,对我们现代人来说是应该当作一个教训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在佛法中修炼的人,很多迫害案例是惨无人道的。那么要是没有报应的话真的是没有天理了。其实这个事情我觉得,不论这个恶报是真的还是假的,做人的话还是应该善良一些。”

除了这七个省份,《明慧网》也收集记录了中国其他省份的迫害者遭厄运案例,均附有真实姓名、籍贯、官职等信息。

采访、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