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首场爆满 扶轮社成员为神韵歌曲动容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28日来到荷兰鹿特丹,对神韵满怀期待的荷兰观众挤满新卢克索剧院。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起立鼓掌,并挥手和演员们依依惜别。观众中有8位扶轮社成员,他们带着自己的家眷前来观赏神韵,并赞不虚此行。

扶轮社成员Joost van Ommen:“老实说,我觉得演出真是一个奇观,令人惊叹,优美绮丽。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男高音歌唱家的表演,整场演出华美又不失活泼。歌唱家的歌声唱到我心里去了。”

扶轮社成员皇家供应商Jan de Koning:“我也是很喜欢男高音的演唱,歌曲所传递的讯息,我们该如何看待这个世界,该如何对待彼此,真是非常重要的讯息。让我惊叹的是演出的呈现之完美,非常好。是一个让人非常愉悦的体验。”

扶轮社成员Robert van Wijngaarden:“对我来说这是奇妙的一晚。”

扶轮社成员皇家供应商Jan de Koning:“我们期待明年再来。”

北约资深科学家Robert Malewicz:“演出色彩斑斓,舞蹈演员让人惊叹,他们的技巧娴熟精湛。巧思体现在演出的每一个细节,整个规划和设计都非常精细,我真的非常喜欢。”

退休工程师Marinus Laferber:“演出壮丽无比,绝对完美,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令人沉浸其中。”

瑜伽老师Joyce Harderwijk:“精彩、绮丽、非凡。尤其是神韵让我有机会邂逅真正的古老中国,以及她的哲学理念、文化、精髓,不仅如此,还有表现大法弟子的,我很支持他们,我对他们充满敬意,尊敬他们的勇气。他们让我从内心深处感动,演员们用一种非常美好的方式将人物形象栩栩如生的表达出来。”

服装店主Jane Manneke:“演出不光是美丽,也带来一些思考。是的,让人思考,包括宁静、和平,还有善待他人。”

新唐人记者嘉恩、尼克、李月荷兰鹿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