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传利比亚最大油田关闭 油价回涨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周三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上涨了90万桶,总计为5.34亿桶。同时有消息传出,利比亚最大的油田已经关闭,油价涨幅可能会扩大。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上涨了1.34%,每桶达到48.37美元;伦敦布仑特原油上涨了1.14%,每桶为51.33美元。

2. BlackRock调整基金业务 拟裁员

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黑石公司(BlackRock),传出将整顿其主动性股票基金业务。公司会将传统选股部门的80亿美元,转到收费较低的基金,并下调部分基金费用。同时有30多位员工将被辞退。

3. 东芝在美公司破产 创巨额亏损纪录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东芝公司(Toshiba)周三宣布,其在美国的核电事业、西屋电器等两家公司,正式申请破产。东芝公司因此可能亏损90亿美元,创下日本制造业的最高亏损纪录。

4. 预防安全隐患 福特召回44万辆车

美国第二大汽车生产商福特(Ford),周三宣布将召回44万辆汽车,包括福特Fiesta、Fusion和林肯MKZ等。其中21万辆车的侧门存在安全隐患,另23万辆车的底盘可能引发火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