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韩国丽水 赏海滨美景 品新鲜美食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韩国朝鲜半岛的南端,有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丽水,那里不仅有317个岛屿,还有新鲜美食。一起去看看。

临近南海的美丽港口城市丽水,它离首尔约有4个小时的车程。

巨石间这条窄窄的小路,勉强才能通过一个人,这是通向“向日庵”必经之路。

修建于金乌山绝壁上的寺庙是观看日出的有名场所。

向日庵是由新罗时代的元晓大师创建的。面向大海的“向日庵”也是观看日出的有名的场所。

游客安富姬:“这里真好啊。风光还保持着自然的原貌。岩石也都非常自然,太好了。”

从向日庵出发,沿着阶梯步行20多分钟就到了金乌山顶峰。在这里可一览多岛海开阔的景观和丽水的前海风光。

“太好了。”

从丽水走水路,船行1小时20分左右,我们就来到了在沙岛,这里有6千5百多万年前恐龙的栖息地。

在沙岛有700多个恐龙脚印,这里是名符其实的恐龙岛。

姜昌熏丽水文化解说员:“这是霸王龙的脚印,就是刚才在入口处看到的那种恐龙。非常大,这个样子的话能有7至8吨重。”

沿着小恐龙的脚印走走看,您就能感受到它的大小了。

姜昌熏丽水文化解说员:“这是草食恐龙的足印,圆圆的。”

这个绝壁约在7千万年前的中生代白垩纪形成。

海滨城市丽水海产丰富,从新鲜的沙拉到营养丰富的饭团,还有黄澄澄诱人的烤鱼,一桌子摆满了18道菜,这种韩定食是丽水的自豪。

看一眼就会觉得嘴里满是海的味道

蔚蓝的大海和灯塔,多么浪漫的岛屿。您不想去看看吗?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