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炒出来嚼不动?加这个东西变滑嫩(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其实要想牛肉炒出来口感嫩,方法是很多的,据网友贴文介绍,首先要加淀粉,加花生油腌制,而且要不断的按捏牛肉,让牛肉的肉质变软,这样炒出来的牛肉,自然就是香嫩可口了。以下是具体操作方法:

牛肉食材:牛肉、葱、姜、蒜、油、生抽、料酒、淀粉、水、盐。

做法:

1、买回来的牛肉,切成3毫米左右的薄片。放入适量淀粉、生抽、料酒、姜粒,然后用手不断的抓捏牛肉块,同时加入少量的水。放了淀粉,是牛肉吃起来嫩的关键。

2、让牛肉腌制10分钟左右,接着加入适量的花生油,可以锁住牛肉的水分。

3、起锅,然后加入适量的油,放入葱姜蒜爆香。

4、再把牛肉片倒入锅中翻炒至变色,然后加上酸菜炒。

这样炒出来的牛肉就不会又干又老啦!

还有下面一款清炖牛肉汤,也是网友推荐哦,快试试吧。

材料:牛腱心1颗,白罗卜1条,香菜30公克

调味料:盐少许,白胡椒粒5公克

做法:

1.牛腱心用热开水清洗后切块;白罗卜去皮切大块;香菜去叶留茎备用。

2.取一内锅放入牛腱块、白罗卜块、香菜茎,加些白胡椒粒、水。

3.将内锅放入电锅中,外锅放3杯水(份量外),盖锅盖后按下开关,待开关跳起后加盐即可。

相关视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