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刺杀金正男训练视频曝光 女嫌开心 朝特工挡镜头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日前,马来西亚媒体曝光了一段疑似女嫌犯西蒂艾莎拍摄的视频。画面中,涉嫌主导毒杀金正男事件的朝鲜籍男嫌犯李智有发现自己被拍摄,立即用手遮挡镜头,显得敏感而警惕。

马来西亚媒体《中国报》3月30日曝光了一段约十几秒的视频片段。这段据称经由特殊管道获得的视频显示,在正式毒杀金正男前一个多月,女嫌犯西蒂艾莎和男嫌犯李智有一起去过吉隆坡双塔楼(KLCC)

这段视频开始拍摄的是吉隆坡双塔楼的一处外景,画面外有男子在用英语对西蒂艾莎说:“listen,listen(听着,听着)”。西蒂艾莎则回应了一声“喔”。

突然镜头转向李智有。当时李智有正在说“when we go(当我们去…)”他一发现镜头对向了自己,立即用手遮挡镜头,表现得十分警惕、敏感。

接着镜头转向了西蒂艾莎自己,她的神情有几分调皮。

从整个片段来看,应该是西蒂艾莎亲自用手机拍摄的这。

报导称,这段视频拍摄于今年1月9日,有可能当时李智有等人是在双塔楼附近“训练”西蒂艾莎的“恶搞”行动。

大马警方曾于2月22日宣布:通缉3名仍在马来西亚境内的朝鲜籍男性嫌疑人,包括朝鲜大使馆二等秘书玄光城(Hyon Kwang Song)、高丽航空公司职员金旭日(Kim Uk Il)和李智有(Ri Ji U,又称James)。

当时警方确信玄光城和金旭日,都藏身于朝鲜驻吉隆坡的大使馆内,而李智有也仍在马来西亚境内。

目前有消息指,为了救回被迫滞留在朝鲜的9名马来西亚国民,经过与朝鲜代表团谈判,大马警方日前已撤销了对上述3人的通缉令。他们将与朝鲜谈判团一同乘飞机离境,回到朝鲜。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