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兼制片赞神韵: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千橡市的第二场演出,让女演员、纪录片制片人Ashley Lewis赞叹不已。

演员兼制片Ashley Lewis:“神韵舞蹈演员太棒了,我觉得他们好到不能再好了,神韵太美了。”

神韵交响乐团也让Ashley 啧啧称奇。

演员兼制片Ashley Lewis:“哇, 太美妙了,实在实在太美妙了,太壮观了。”

神韵之美让见多识广的Ashley大开眼界、惊艳不已。

演员兼制片Ashley Lewis:“非常喜欢,美不胜收,就像一场奇观,令人印象深刻,协调同步一致、优美高雅,都让人感到精神振奋。我太喜欢了,太喜欢了。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从来没有,即使我在百老汇、全美和欧洲看过许多演出和戏剧,太神奇了。”

Ashley也很喜欢神韵的天幕背景。

演员兼制片Ashley Lewis:“我喜欢神韵运用的这套元素,背景天幕作为整台演出的一部分,演员怎样出现在现实的舞台上。这非常不同凡响,我喜欢这高贵优雅,色彩和道具的使用。”

神韵更让Ashley了解自由的可贵。

演员兼制片Ashley Lewis:“神韵充满灵性,真是这样,让你想更了解中华文化,感谢神韵让我们知道了在中国是看不到神韵的,我们必需了解自由(的可贵),没有自由神韵就不能巡演。”

演员兼制片Ashley Lewis:“这是非比寻常的体验,非常神奇,很高兴我来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