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由于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的股价昨日大涨,使得其创办人兼CEO贝索斯的身价也一跃超过了巴菲特,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富豪。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描。

1. 调查反倾销 美调查中“市场经济地位”

根据 MarketWatch 的消息,美国商务部正在审查中国在WTO的“市场经济地位”。美国目前正在针对中共进行反倾销调查,并对中国的多种进口商品征收重税施以惩罚。如果中国取得了“市场经济地位”,这就会给美国对其实施的反倾销调查带来难度。

2. Amazon股价飙升 贝索斯跃升全球第二大富豪

在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Amazon)宣布收购Souq.com 之后,其股价大涨了2.1%。该公司CEO贝索斯(Jeff Bezos)的身价也随之大涨至 756 亿美元,瞬间跻身全球排名第二的富豪。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仍以860亿美元的身家,稳居全球首富。

3. 挽回客户 富国银行取钱不用卡

为了挽回因账户造假丑闻流失的顾客,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 计划推出新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手机App获取一个一次性的8位数代码,而无需使用借记卡,就可以在其1万3千家自动取款机上取款了。

4. 汉堡更健康 Quarter Pounder将用新鲜牛肉

全美最大的快餐连锁店麦当劳(McDonald’s)周四宣布,为了保证其汉堡的营养价值,将从明年6月起,用新鲜牛肉取代冷冻肉来制作 Quarter Pounder,而其汉堡的价格并不会因此而大幅上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