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57万辆汽车 损失近3亿美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本周三,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和欧洲召回超过57万辆汽车,以修复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和车门意外飞开的问题。福特公司估计,本次召回行动将将导致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税前利润损失2.95亿美元。

因发动机有起火风险,福特将在北美和欧洲召回超过36万辆汽车。在北美,召回车型包括2014款Escape,2014和2015款Fiesta ST,2013和2014款Fusion中型车,以及2013 – 2015款连小型货车。所有召回车辆都装有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公司称,由于冷却液循环不足可能导致发动机过热,气缸盖发生裂纹。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加压油可能会通过裂缝泄漏,如遇到热表面,可能导致发动机起火。29起来自北美地区的火灾报告,但没有人受伤。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发现,过去三年来,门锁一直是福特汽车的主要问题。去年秋天,因门闩问题,该公司召回了230多万辆车,本次将再召回约21万辆汽车。

新唐人记者周瀚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