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美利坚大学放映 学生深受触动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继去年12月份在华盛顿DC举办美国首映式之后,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的获奖电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在周三(3月29日)重返华府,于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举行放映和专家研讨会。

3月29日下午在美利坚大学举行的研讨会和华语影片《血刃》放映式,由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公民力量(Initiatives for China)和美利坚大学公共事务学院领袖培养计划共同举办。

《血刃》基于真实事件改编,通过一位在中国的西方网络专家和一名修炼法轮功的年轻母亲的扣人心弦的故事,深刻表现两大敏感话题-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建立网络防火墙。

2016年,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美国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联合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宁平(Larry Liu):“更多的人在越来越了解和关注这件事情,当然,了解后,会觉得这个简直是突破人类道德底线的一件事情。结束这个罪行、乃至结束这场迫害的关键的一步,就是民众的了解和支持。”

前美国国会参议院政治战略家、华府资深律师伯顿•怀兹(Burton Wides),在研讨会上呼吁更多美国和世界民众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并一致反对中共犯下的违背人类道德底线的活摘罪行。

扮演女主角“陈静”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凭借出色的演技,曾获得加拿大“雄狮奖”(Leo Awards)和温哥华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血刃》女主角林耶凡:“这个不仅是对演技上的挑战、以及对人物的诠释、还要把这些人的事情、经历讲出来,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我很荣幸能够承担这个责任。”

此次放映式上,林耶凡获邀到场与年轻观众互动。不同族裔的学生在观看影片后深受触动,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华人留学生武同学:“看完到最后的时候,我觉得是完全颠覆了我以前对共产党的认识,就是对共产党的认识好像更全面了。”

美国学生Nichooas Illuzzi:“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有力度的影片,尤其是关于法轮功的内容。我来自纽约,我们会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街边摆放有传单。我以前看到很多次,但是现在我知道他们这么做是多么强有力。”

美国国会众议院在去年6月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公开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宁平(Larry Liu):“下个月,习近平会来美国和川普总统会面,我希望他能够响应民众的心声、民众的愿望,能够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结束这场已经持续了18年的非常残酷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