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0年感性开唱!五迷配合带走垃圾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为了纪念成军20周年,五月天重返最初的起点,大安森林公园开唱,现场不仅演唱多首经典歌曲,还找来神秘嘉宾一同高歌,带领歌迷重返1997年的那段时光。 而许多歌迷会后主动把垃圾带走,北市府也发声明感谢。

在歌迷的欢呼下,五月天以首张专辑主打歌《志明与春娇》开场演唱,成军20周年,五月天决定,重返1997年首度登台演出的大安森林公园,免费开唱。

五月天主唱阿信:“看着五月天,这场演唱会的朋友,谢谢你们20年。”

歌迷:“自己也是这样子,一路这样子过来,觉得说,他好像就是,是跟着我们一起成长。”

歌迷:“现在我就是很期待听他,刚开始在大安森林公园的那时候的感觉。”

现场不仅有将近三万五千名粉丝的陪伴,五月天更找来老战友们一同高歌,现场,五月天与张国玺更不放过互亏彼此的机会。

五月天主唱阿信:“我在这边要郑重的声明,今天就是一个普通的一天,然后就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为什么?我们请到这种嘉宾就是。”

五月天贝斯手玛莎:“就普通,勉强啦。”

五月天主唱阿信:“普通的证明。”

脱拉库乐团主唱张国玺:“是啊,还穿球鞋就直接上来了,你们可不可以给我,下次如果再找我话,可不可以帮我赞助一个,底高一点的,像怪兽一样的鞋子。”

歌手陈绮贞:“取团名真的非常重要耶,你看没有取好,我的团叫做防晒油,过了一个夏天以后,防晒油就只剩陈绮贞了,可是你看五月天,过了二十年,还是五月天。”

时隔20年,五月天感谢歌迷的一路陪伴,让他们可以继续唱下去,散场后,歌迷也不忘与五月天的约定,乖乖带走自己的垃圾,北市府夜间发声明说,感谢五迷高度的公民素质,也让这场20周年演唱会,更加的不平凡。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