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街头爆枪击案 华裔老妇无辜殒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29号上午,旧金山海景区发生街头枪击案,枪手连开10多枪,造成一死两伤。旧金山警局30号证实,这起枪击案的死者为一名65岁的华裔妇女。

根据警方的通告,29号上午10点40分,海景区Plymouth街和Broad街交口处,发生枪击案。嫌犯坐在车内向路人扫射10几枪后逃逸。一名65岁的华裔妇女受枪击身亡,另有2名男性受伤入院,但无性命危险。

旧金山Tavaval警局警官Fred Kwan:“现在还在调查中,一共三个人受伤。一人死亡,死亡的是65岁的华裔女性。”

警方证实,遇害的华裔妇女名叫吴莲秀(Lianxiu Wu,音译),16年前从中国移民到美国。

旧金山Tavaval警局警官Fred Kwan:“她住的地方离枪击现场几个街区。没有迹象表明死者和伤员有涉入黑帮的活动,我们还不太知道具体的案件情节。”

警方在案发后20分钟就将嫌犯抓获,并透露嫌犯是北加州Vallejo市24岁居民Jonathon Santos。警方怀疑这起枪击事件与黑帮仇杀有关,将于下周二(4月4日)向公众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