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5岁女生网恋“私奔”遭拦截 大哭“等我长大他就结婚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日前,深圳一名15岁女初中生与一名20岁男子网恋并与其“私奔”。其父母获悉后紧急报警,警方在一高铁站将其拦截。但少女对父母阻止她私奔一事非常抵触,不但不听劝说,还哭称“等我长大他就结婚了!”

据陆媒报导,该少女父母赶到湖南长沙高铁站时,少女一直痛哭不止,而欲与其私奔的男子已经离去。她母亲拉着女儿的手好言相劝,可少女却哭叫着“放开我”,期间有好心市民上前劝说“爸爸妈妈回去不会打骂你”,又说如果男子真的喜欢她,会等她。但少女哭着喊,到时已经太迟“他结婚了”、“等我长大他就结婚了”。

一旁的警察告知少女,未成年少女与男性发生关系,男子将以强奸罪论处,少女父亲也在一旁说,“(强奸罪)要坐牢的!”

近年来,大陆发生多起未成年少女与成年男子网恋而引发的案件。

2014年2月,21岁陕西男青年梅某和武汉12岁初一女生小花(化名)谈起了网恋,后梅某来武汉与小花发生了性关系。

3月2日,小花妈妈发现女儿与梅某在一起,于是报警,警方将梅某抓获。梅某交待,他和小花是恋人关系,小花是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但法院认为,梅某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侵犯了幼女的身心健康,其行为应以强奸罪论处,且从重从罚。2015年9月7日梅某被以强奸罪判刑5年。

2016年7月12日,一名16岁四川女孩小秦走进荆州沙市一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与网友唐某网恋,瞒着家人去见唐某,后发现唐某性格暴躁并多次殴打小秦,还将小秦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身份证抢走,将小秦从四川骗到荆州。小秦趁唐某在网吧打游戏时逃脱并报警。随后警方将唐某抓获,目前,唐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处理中。

2016年9月镇江一名45岁的“光棍男”应某,欺骗一名初中女生小静(化名)与其“网恋”。应某不仅与小静发生性关系,还谎称手头有小静的裸照,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骗取并敲诈走了小静5万余元。目前应某已被镇江润州警方刑事拘留。

有专家评论,如今的大陆社会乱象重生,整个社会的乱伦。原因是自中共上台后,毁坏传统文化,尤其在男女关系上,中共官员带头淫乱,道德败坏,糜烂不堪。中共把传统贞操观说成是对妇女的束缚与残害,致使现代女性对待男女关系随随便便,甚至在校园里的孩子也被污染。今天打开电视、电脑,广告、影视作品里面,无处不在宣扬色情。不谙世事的孩子很难有分辨和自控能力,据调查统计,现在流行的网恋80%都是初中生。

而中国古人对男女之行是非常看重的,《宋尚宫•女论语》有云:“不谈私语,不听淫音。黄昏来往,秉烛掌灯,暗中出入,非女之经。一行有失,百行无成。”古代知书、明理的女性,待人接物、言语举动,无不小心谨慎,唯恐有失礼仪和贞操。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