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航道玩自拍 墨西哥2少女当场遭机翼划过爆头身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墨西哥2名少女日前闯入飞航区域,拍照玩乐,没注意到后方正有一架轻型飞机即将降落,当场被机翼划过头部死亡。当局正在调查事发经过,并呼吁游客注意周遭环境。

中央社据每日邮报报导,墨西哥2名少女分别为18岁的可萝(Nitzia Mendoza Corral)和才17岁的米兰达(Clarissa Morquecho Miranda)一起到附近的机场自拍,当时她们因站在一辆休旅车后方,加上周围噪音大,没注意到正好有一架轻型飞机即将降落,飞机的一侧机翼击中少女的头部,2人当场丧命。

报导指出,可萝就读法律系一年级,米兰达才仍是名高中生。目击者表示,案发前曾警告2人立即离开车辆,但她们置之不理,硬要拍照玩乐,最后酿成悲剧。

当局表示,正在调查此案件,并未收到当日天气恶劣的航空报告,飞机能见度应未受影响;不清楚两人如何闯入航空领域,至于为何飞机降落时会如此靠近车辆,还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