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神韵观众:感悟生命意义 心怀希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周四(3月30日)晚在悉尼Lyric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现场观众表示如身临其境般沉醉其中,演出表达的内涵发人深省,请看报导。

地产经纪人Gregory May:“神韵演出带你身临其境,感觉自己参与其中。舞蹈演员的表演扣人心弦、美丽动人,还有华美的服饰,很难不令人身临其境。演员们的表情和舞蹈实际上已把你带入到节目中。”

地产经纪人Gregory May:“那些历史的场景,演员们生动地把这些场景带到现实中来。神韵演出传递出道德信息,不仅仅是娱乐。”

神韵让Gregory思考生命的意义。

地产经纪人Gregory May:“神韵带我们走上一条探索之旅,了解中国传统哲学和宗教思想,而这些思维来自天堂。在这里过与人为善的生活,在这个世界有所作为,将来回到天堂可以得到好报。”

管理顾问Tony Hanly:“我去年看过,今年同样不会错过神韵演出。我明年应该还会再来。实在太美了。你可看见许多不同朝代的风格,舞蹈与音乐以及整体的结合,引人入胜。对于澳洲和西方国家的人,只有看过神韵演出后才能了解中国舞蹈和文化。”

管理顾问Tony Hanly:“如此与众不同,表演中充满了能量,色彩缤纷,音乐悦耳动听。演出出类拔萃,令人惊叹。”

律师Michael Perkins:“我认为神韵演出是中华文化的见证,富有教育意义,了不起的演出。”

律师Michael Perkins:“我觉得从剧场出来后感到世界更充满了希望。我们需要希望。”

地产经纪人Gregory May:“好人将得好报,有很多善良战胜邪恶的故事,红龙被杀,庙宇未被拆毁,迷失的孩子找到了归宿,所以充满希望,有希望!”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