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宜农睽违六年全新专辑《Pluto》 四月问世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国内知名独立创作才女郑宜农,即将在四月底正式发行睽违六年的第二张个人全新专辑;上周大港开唱大胆的在专辑名称视觉都尚未公布前进行“盲预购”,24小时内便创千张限量专辑 sold out佳绩,充分反应粉丝们等待已久迫不及待的心情也让郑宜农对于新专辑发行自信满满。

新专辑《Pluto》相关资讯终于在本周曝光,选择以冥王星作为专辑名称除了对应第一张专辑的海王星之外,郑宜农表示,冥王星是被人类定义又被人类否定的行星;就跟郑宜农这个名字一样,不停地被贴上各种标签后又被自己一一撕下。走过与灭火器主唱杨大正的婚姻、自我认同的过程以及众多的舆论压力;郑宜农坦言这几年一切都在混乱中不断毁损重建,而这些自我对话的过程也成为最好的创作灵感,新专辑便是这些爱与探索的总和,也是郑宜农认为最能代表自己的一张专辑。

新专辑《Pluto》在音乐上郑宜农首次挑战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编曲及专辑制作;跳脱原本擅长的⺠谣及摇滚风格,加入 Trip Pop、Hip Hop、爵士与电气元素,在不同音乐类型中自信穿梭,全新的音乐样貌令人玩味。新专辑更集结国内众多优秀的音乐创作者如李欣芸、安溥与大象体操等共同制作部分歌曲,并邀请曾经入围金曲奖的香港新生代女歌手卢凯彤合唱。

首支MV“云端漫舞”今日抢先曝光;郑宜农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诠释网路科技底下远距离相恋的云端爱情故事。

MV 远赴纽约拍摄,郑宜农在零下十几度穿两件薄薄的在河边跳舞结果冷到手指冻裂流血;一头个性发色也引起不少纽约客的注意,更有当地人直接要求合照。在台湾的场景郑宜农则是戴上假发瞬间变身15岁俏皮妹仔人格,不计形像将敷脸、化妆、等私底下生活化的一面在萤幕前表露无遗;不禁让网友直呼“怎么有人可以让人恋爱这么多次啦太夸张了!”、“我~上~太~空~了。”

郑宜农在新专辑《Pluto》中,翻转过去大家对她的既有印象,带给听众层层的惊喜。

新专辑《Pluto》将在四月底隆重发行。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