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震撼了”加拿大女子拍摄祈祷的北极熊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一只北极熊在十字架下的照片最近在社交媒体热传,拍摄者是一名在加拿大纽芬兰Wesleyville居住的女摄影师。

“当我看见它的时候,就开始拍摄照片了,我被震撼了。”Jessica Andrews,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她开了一家海洋视野摄影室。

Andrews曾在星期三看到一个公众警告,说要小心北极熊出没,她下班回家后还是抓起相机出门了,就在她家的后面,她真的发现了一只熊。

“突然,它就出现在我的镜头里了,开始我很震惊,天哪,多么美的动物。”

她拍摄了超过200张这只北极熊的照片,其中包括在社交媒体引起轰动的这张,截止到星期四中午,她的相册在脸书上被分享了600次。

“当我编辑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看到它在十字架旁边,这张照片人们评论最多,说它在祈祷。”

她最后悔的是没有拿上最好的镜头出门,否则照片会更加漂亮。

北极熊祈祷姿势的照片是最受欢迎的,还有一张照片Andrews也很喜欢,

“我喜欢的这张就是它一只爪子扶着十字架,直直的看着我。”

不过皇家骑警仍然警告人们不要靠近北极熊,并表示骑警正在和野生动物官员们监控局势。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