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运 新广告片评论两极(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今年的世界大学运动会将于8月在台北举行,3月31日,世大运官方发布最新广告片:《台北我的主场 世界欢迎光临》,将一家六口人的生活与各项运动结合起来。影片发布后,网友评价两重天,有的超赞,有的则说让人“起鸡皮疙瘩”。

第二十九届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2017 Taipei Summer Universiade),即将在2017年8月19日到30日于台北举行,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场地都定在了台北田径场。

3月31日,世大运官方发布最新广告片,透过一家六口人的生活,与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联系起来。

例如,打扫卫生的奶奶,拿着的扫把变成了高尔夫球杆,炒菜的主妇盯着的菜肴变成了乒乓球,分别在窗户内外擦玻璃的男女化身成摔跤手,用尺子丈量墙壁的爷爷变成了射箭手⋯⋯

相关视频:

这一制作精美的广告,发布后引发网友的两极评论,很多网友称赞,广告“超级有水准”,“拍得好棒!”也有不少网友说,看完后“起鸡皮疙瘩”,认为画面处理的有些阴森、灰暗。

对于这支影片,您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