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违规有警车追 开飞机违规将有战机伺候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我们平时如果开车违规,可能会有警车在后面追或是闪灯。不过如果是飞机违规,将会有战机去拦截,最近在美国总统川普活动的飞行限制区域,就有多架飞机被战机拦截

美国总统参加活动或大型体育比赛所在的区域,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会实施临时飞行限制(TFR)。

如果有飞机不小心误闯到飞行限制区域,驾驶员可能会突然发现附近有军方的战机出现。

F-16战机空军军人:“你被拦截了。”

收到这样的警告后,其实并不用太紧张。

北美防空司令部指挥官Admiral Bill Gortney:“只要听从指令,我们会帮你。”

空军国民警卫队军官Danny Hull:“我们第一个想法是安全问题,要怎么帮助飞行员,并让飞行员安全离开当天需要保护的区域。”

但如果驾驶员不听警告、继续违反规定,可能会看到军方战机做出表示警告的飞行动作,直到飞机被拦截离开限制地区。

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在美国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的“南方白宫”(Mar-a-Lago)附近,今年二月以来,已经有38架飞机误闯了临时飞行限制区域,其中有9架飞机被战机拦截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