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遗体送抵朝鲜 法媒:将被烧毁消灭毒杀证据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金正恩异母兄长金正男的遗体,已送抵朝鲜。分析家说,朝鲜将立即处理掉遗体,以图掩盖此事,使这个可能会要求在金氏王朝接班而令朝鲜当局难堪的人物就此消失。

法新社引述分析家说,朝鲜取回领导人金正恩异母兄长金正男的遗体,被怀疑有要消灭平壤政权参与谋杀的证据的目的。

报导引述原为脱北者的国家安保战略研究所研究员金光进(Kim Kwang-Jin,译音)说:“他们将烧掉遗体。”并宣布这名男子自然死亡,然后怪罪韩国和美国挑起争议。

2月13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1座机场遭人以神经毒剂VX残忍杀害。当时所送交的马国官方公开文件中均显示,金正男的身份证件化名“金哲”。

据悉,为了查明金正男遇刺死因,大马有对尸体进行解剖,并做防腐处理。但均公文显示并非金正男的名字,均以“金哲”来取代。而朝鲜则以“DPRK”公民死亡带来的问题,拒绝证实受害人是金正男。“DPRK”是朝鲜人民共和国的简称。

相关视频:

金正男遭暗杀引发马来西亚和朝鲜的外交争端,双方互逐对方大使,还禁止对方的公民离境。日前双方宣布达成协议,解除出境禁令,而马来西亚将金正男遗体送回朝鲜。

随着金正男遗体被送交平壤后,金正男遇害真相将石沉大海,永无大白之日。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