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背女健身 网友看了直冒汗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用育儿袋背着爱女健身,视频上网后引发广传,其中不少网友说,看到视频中麦克斯的头向后仰着,不禁为她捏一把汗。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从2015年12月1日爱女麦克斯(Maxima Chan Zuckerberg)出生,常常晒自己与女儿互动的温馨场面。

3月31日,扎克伯格晒出自己背着爱女锻炼身体的视频,非常温馨。扎克伯格说,当自己想放弃的时候,女儿的一句:“再来一个”,让他顿时充满了力量,继续锻炼。

视频中,扎克伯格用背囊背着麦克斯,先做了5个引体向上,再做14个俯卧撑,父女一同锻炼的模样,相当温馨。

不过视频中,当扎克伯格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麦克斯的头向后仰的角度非常大,让不少网友担心,说:“捏一把汗”,也有儿科医生提醒扎克伯格,这样做对只有16个月大的麦克斯并不好。

相关视频:

扎克伯格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2012年结婚,婚后普莉希拉曾经三度流产,让这对夫妇一度非常痛苦。麦克斯的平安降生后,扎克伯格把她视作珍宝,宠爱有加。

今年3月9日,扎克伯格宣布,他与妻子即将迎来第二个女儿。扎克伯格在脸书留言:“普莉希拉和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们要有第二个女儿了!在经历拥有麦克斯的艰难经历后,我们没有指望再有一个孩子。当我们得知普莉希拉又怀孕的时候,我们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孩子健康,而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这是个女孩,我希望麦克斯能有个妹妹,现在我们如愿以偿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