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碰到枕头大战 信号一响~准时开打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今年的愚人节刚好是国际枕头大战开战日,下午在伦敦肯宁顿公园聚集数百人参与,参加者不必缴费,但必须自备“作战道具”,拿着枕头互打,现场毛絮纷飞,热闹欢乐。

中央社报导,国际枕头大战日(International Pillow Fight Day)是4月的第一个周末,起源于2008年,逐年演变成越来越多人参与的国际性活动。

透过脸书等网路号召,今年有伦敦、纽约、华盛顿、芝加哥、西雅图、费城、多伦多、温哥华、赫尔辛基、罗马、阿姆斯特丹、巴塞隆纳、印度班加罗尔等各城市响应。

肯宁顿公园(Kennington Park)下午1时许就开始聚集人潮,参加者不必缴费,但必须自备“作战道具”,有人更带了不止一颗枕头,准备双手出击,战意满满。

许多人参加者变装出席,包括有人在手脚上都绑满枕头,化身“枕头人”,也有人身穿神奇宝贝皮卡丘的连身睡衣,殊不知这些特殊妆扮者等下都会变成“群殴”的对象。

虽然有人质疑,今年枕头大战日刚好碰上愚人节,该不会是骗局一场。然而,下午2时,信号声一响准时开打。

一开始大家还颇为克制,轻轻拍打试探,越到后头就越放得开,纷纷朝陌生人头上、身上打去,也有人到处挑衅,四处可看到有人被追着跑。

有一名参加者身上别着“生日快乐”别针,看到的人纷纷用枕头打她,再祝她生日快乐,她也乐得说,这正是她想要的生日。

枕头大战到了尾声,现场毛絮纷飞,变成羽毛海,许多玩累的人直接就地瘫倒。带着小狗的饲主,则忙着和狗狗拔河,阻止它们把毛絮吃下去。也有小朋友自己另辟战场,场面十分欢乐。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