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预测首次会面习近平将“很艰难”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今日点击】(2805-1)

提要
特朗普预测首次会面习近平将“很艰难”
川普将要求习近平加大对朝鲜施压力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天在推特上看了一个笑话,说有个老道带个徒弟,这个老道活了有把年纪了,那种感受相当不错,而且年龄大了嘛。他的徒弟就很困惑,因为他徒弟跟着这个师父学吧,学挺费劲,他就觉得有点吃力。他说师父啊,你怎么那么厉害,我怎么学得就学起来很难啊,而且你活了这么大岁数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他师父怎么答,他说徒弟啊你师父不敢死啊,你知道现在死了得多贵啊,你知道连坟都买不起啊。讲,这是个笑话。死不起就得活着啦,那活着就得好好修炼精进啦,就这意思啦。所以他关键的原因是不敢死,不是怕死,是怕这头交不起这钱没得埋,这是个笑话。笑话它是出现在现在的环境中。

那Facebook上有个朋友留言,说涛哥我想找一个答案啦,你讲的很多道理我非常的认同,就是非常的,因为看了两三年。而但现在我碰到一个具体的事,什么具体的事呢,他说我现在在我生命过程中,有一个转折点。我可以选择A地和B地生活,但是跟父母之间现在有这么一个关系。他说我,从他个人角度来讲要照顾好父母。A地的生活条件好,一切环境都好,相对好,但是他需要把他父母从B地接过来。他说但是这些条件好,如果接过来的话,我必须要借钱。说涛哥我借什么钱呢,他说你看那个于欢辱母杀人案,基本上我就得借那种高利贷了,
基本上借那种高利贷。

那另外一个呢,他说但是呢我现在已经安排不错了,另外一个就是我个人转到B地去,照顾父母,那外部的社会条件呢相对差一些,但是呢我就会比较简单,也不至于去做高利贷这种事。可是从我内心中,从他内心中他还是很希望在A地生活,那把父母接到A地的环境中呢,他的生活条件会更好一些,所以这就有难处了,那这就有难处了。问涛哥 你说我该怎么办。他说我现在选择呢,在A地生活我弄了钱,已经有人给我了,就是能答应给我了。在B地呢他说那我就简单了,只要我把A地的东西处理我转到B地去,我就比较简单了。

我跟大家讲过时间是个神啦,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把过去的一秒钟重复过来。而过去的任何一秒钟,对任何一个人都是绝对的,不可重复的,历史中永远存在的。说世上没有吃后悔药 但人会后悔,世上没有后悔药,人又会后悔,为什么?利益,在利益中,在现实的生活中,只注重眼前的一切。被控制在时间的环境中的时候,他看到的一切是静止的,表面是好事啰,但他把时间点看死了,对不对。现在有人借你钱,他是有病啊借你钱,他借你钱是为了挣钱,对不对。你说你能够还钱,你能够还钱你是站在现在的角度。明智的人不会久居, 不会居于危墙之下,这是有人有说法,对不对。真正明白的人,是我站在今天能看到我未来的永远,看到任何一件事情它的结局。真正明白的人在这个时间点上,知道这件事情的起因,也知道这件事情的结果,更懂得今天现在的表现。什么样的人,不受诱惑,没有什么衡量与不衡量,他欣赏着现在的每一个瞬间,从来不会把自己居一种窘迫之地。

一个星期之后川普跟习近平要见面,周末的时候呢,这件事情就成为了大新闻,不同媒体都有不同的报导啦。跟大家分享几个,第一篇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预测首次会面习近平将是很艰难,这是川普在周末的时候,在推特上写了一句话。下周和中国的会谈将非常的艰难,我们再也不能承受这么大的贸易赤字了。这也明显是指他跟习近平之间的对话啦。他这个推特 第一条推特出来的时候,我个人第一时间看到了,因为我在推特上也推了一下。但是看来大家对这个事无所谓,大家对这个事无所谓。不像,根本不像于欢这种事情,就是跟我们身边的事情大家觉得更关心,这东西觉得有点太大,所以大家觉得就那么回事吧。

特朗普预测首次会面习近平将“很艰难”

川普很快追推了一条说,还有失去的工作机会,美国公司应该做好准备,寻找其他的代替方式。那这个,这个话就比较直接了当了,就是说跟习近平要谈不拢的话,那你公司做好准备咧。也就是说,如果中国对在华的美国公司加以制裁的话,你们不如先跑咧,那我觉得能理解到就这些。白宫发表声明讲说,双方领导人讨论一些全球性的地区性的,和双边关注的双边话题,纯礼貌性的讲法。为什么是在川普的私家园林去见面,那纽约时报讲说,是中国极力要求的,不在白宫,而在这个佛罗里达。那原因在哪这个不好说啦,因为在此之前,日本首相已经随着川普当选,大概3次见过川普了,那其中有一次就是在这个庄园。在这个庄园两个人打高尔夫球啊,吃饭啊,就是有这样的活动。

特朗普预测首次会面习近平将“很艰难”

那我个人以为呢,那习近平的思考呢,他自己的考虑啦。因为这一次见面,是突然加进去的,完全是加进去的,那有他的考虑。不在白宫的话,就没有那么,你现在理解就没有那么正式性,彼此双方谈起来,就会更加的自由度大一些。能够谈到的内容,南海、台湾、贸易和朝鲜问题,所以这是BBC针对这件事情的报导。另外的报导,美国之音,川普将要求习近平,加大对朝鲜的施压力度。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讲说,川普与习近平会面,会要求中国向朝鲜施压。美国无法改变朝鲜的思维方式,这是没错的,她说但是中国可以,不好说,她说美国知道,中国希望朝鲜停止核试验和导弹,但中国要拿出行动来。

川普将要求习近平加大对朝鲜施压力度

所以这是一个完全在这之前施压的,当时间表确定之后,完全一种施压的态度。因为她,说这话的人,是美国驻联合国的代表,那不是别人。这里也提到说,朝鲜可能不久就进行新的核试验。但是从这个不同的媒体报导,和习近平自己的感觉反应来讲,应该讲说习近平有着他自己的决定。那他的自己的决定,会不会跟川普见面时最后亮牌,道理上是应该的,也就是说他很可能会放弃金正恩。因为金正恩的导弹和金正恩的核武器,同样对中国有着莫大的威胁。我记得前两天,跟大家介绍过王维洛,中国的水利专家,侨居在德国。他明确讲说,以现在的金正恩的实力,就是核武器和导弹的实力,足以摧毁三峡大坝。

摧毁三峡水库,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想像,几次节目提到这个问题了。就用他2015年的试验的这个核武器那个当量,是当时的广岛原子弹的3倍。那个原子弹加上他现在的导弹,现在的导弹可以飞2千公里,而今天从北朝鲜,打这个三峡水坝 1800公里,足以能够做到。这样的原子弹进入了库区,三峡水库,当它在水库爆炸时,三峡水库的水本身,就可以成为炸弹的一部分。它炸起来的这种浪,就相当于地震吧,你这么解释吧,相当于地震。地震、海啸,就是这么个故事,它足以摧毁,有能力摧毁掉三峡大坝本身。

川普将要求习近平加大对朝鲜施压力度

那这么大的水,这么高度的水,和这么厚度的水,冲击面,我相信有可能会超过长江中下游,那非常有可能。因为当水,前面的水下去,120米高往下走往前冲的时候,后面是从山里过来的,它的水高同样在120米。那水多重?1立方米1吨,横的竖的高的 1立方米1吨水。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算过,那是多大的重量,对吧。恐怕多少年前的大洪水,我不知道有没有跟这一比了,所以这是巨大的,这不是什么威胁不威胁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