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鞋难求 乔丹球鞋迷盼幸运之神眷顾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全美球鞋连锁店Shoe Palace为庆祝圣荷西创始店营业24周年,特别在愚人节这天在旗下的数家分店推出秒杀的美国篮球巨星乔丹篮球鞋。当天,300多名篮球鞋迷一大早就聚集在硅谷连锁鞋店,希望幸运之神眷顾,可以买到当日推出的乔丹经典款。

中央社报导,现在连黑色星期五也少见大排长龙的人潮,却在愚人节发生。原来是全美球鞋连锁店Shoe Palace办活动。鞋店除了推出以1985年第一代乔丹篮球鞋为创意而设计的2017经典新款 Air Jordan 1 Royal,还特别提供几款2001年至2014出售,市面上早已“一鞋难求”的篮球鞋。


Shoe Palace鞋店除了推出以1985年第一代乔丹篮球鞋为创意而设计的2017经典新款 Air Jordan 1 Royal。(Shoe Palace视频截图)


清晨4点就来排队的球鞋迷Alan表示,乔丹篮球鞋第1代至第14代的经典款大受欢迎。每次一推出就秒杀。原本180美元的售价,隔几天网上就变成400多美元。想要就得以1倍以上的价钱向收藏家购买。这次有机会以原价买到,一定得碰碰运气。

想要拥有经典款还真需要一些运气。因为数量有限,面对门口热闹的人潮,店员拿着大声公宣布抽到的第一个号码。在众人的失望声中,一名15岁的西裔青少年兴奋的跑出来。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排队抽签,非常开心能买到今天上市的新款 Air Jordan 1 Royal。

另一名3号的幸运儿买到了乔丹经典款 Jordan 11 Gamma Blue。他表示,这款当年一推出就抢购一空,今天竟然能买到他的尺寸。他说:“本来想转卖赚点钱,现在有点舍不得,可能留下来自己穿。”

有一名5点就来排队的鞋迷可没这么幸运。他一直没被抽到,鞋店最后全面开放时,他要的鞋早就没了,非常失望。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