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彩色海芋季登场 色彩缤纷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桃园彩色海芋季今天登场,上万株色彩缤纷的海芋及各式各样的花卉,在清明假期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拍照打卡,带您一起去看看。

黄色、红色、粉红色,上万株色彩缤纷的海芋美的令人惊艳,清明年假的第一天,一大早就吸引不少游客,欣赏桃园大园的彩色海芋。

游客:“花很漂亮,然后很少看到有彩色的海芋,我喜欢黄色因为很亮。”

游客:“到了溪海花卉,天气又那么好,花都开了,听说海芋在阳明山一直很有名,可是听说都白的,在这边有黄的、有红的、有紫色,还有其他的花,真是看得真是心里很舒畅。”

游客:“它很漂亮,然后刚好放假有来桃园,就来逛逛。”

彩色海芋达人张峰智:“我们的东西就原生种,就是它那个颜色,我们现在培育了四个颜色,红色、黄色、橘色跟粉色。回家的时候,下面这个区段是不要去裁切掉,如果说真的要裁切的话,最好是用透明胶布把它包起来,它就比较不会烂掉,稍微用一点醋去稀释水,就可以增加它的保鲜期限。”

桃园市彩色海芋季将持续到4月9日,6.6公顷的缤纷花田,除了海芋,还有各式花卉及特色主题花区,为桃园休闲农业,打造新亮点。

桃园市长郑文灿:“海芋代表了一种爱情跟友谊,那我们希望可以用海芋来做婚礼布置的花,所以今年的主题叫做‘芋见你真好’,代表一种幸福洋溢的感觉。”

花妈妈休闲农业发展协会理事长罗玉新:“我们是想藉由我们的LOGO一个火车头,带领这群草花界的人员,一起来做结合,上面有小盆花栽,有米,还有一些蔬果,一起来带动我们这个溪海,带动我们这个青埔后花园。”

桃园农业局表示,海芋季特别结合在地社区的导览解说,以小旅行模式由不同角度了解当地特色,而桃园捷运A18、A19站也都有免费接驳车,春假期间要让游客尽情享受美丽花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