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当了吗?这些企业愚人节幽默出招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昨天愚人节,许多企业包括Google、汉堡王、日本乐桃航空、台湾华硕等都推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服务或是产品,不过,其实都是假的。来看看,您是不是上当了呢?

Google Wind影片:“荷兰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经济强盛,还出了一些很厉害的DJ,只有一个缺点,他一年有145天都在下雨。”

愚人节到来,Google推出新计划,声称能解决荷兰的天气问题。

Google Wind影片:“我们启动风车吧。”

座落在荷兰各地的巨大风车同时启动,吹走帽子、吹走桌上的食物,甚至吹走了天上的云朵,温暖的阳光重新洒向大地。不过,还不只这样。

Google Wind影片:“当然,有时候我们会需要一些雨水,有了Google Wind,我们可以决定什么时间,要在什么地点下雨。”

搭上愚人节风潮当然不只Google,日本乐桃航空继去年推出榻榻米班机后,今年再出招,推出会变身的“空中电车”。

日本乐桃航空发表空中电车:“首先介绍外观,真的就是一台会飞的电车。预期有更多旅客搭乘新型的空中电车,因此车厢还可以连结,载运两倍或更多旅客。当空中电车遇到高山时,车体可以转换成机器人模式,轻松跨越险峻的地形。”

台湾企业也不惶多让,华硕推出VR专用紧身衣VR Suit,内装温度调节器,让使用者真正拥有全方位体验。

ASUS 愚人节影片:“这件紧身衣让我在玩游戏时有全然不同的体验,我开始更专心投入在游戏的情境中,现在我可以感受到游戏里的气温,让我玩游戏时有超现实的感受,就像我真的在那里一样。”

速食连锁餐厅“汉堡王”也拍广告,宣布推出华堡口味的牙膏。而阿联酋航空更在脸书发表,有游泳池和撞球台的度假飞机。

4月1号愚人节,各大企业搭上风潮,除了展现幽默,博君一笑,也趁机提升企业知名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