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28庆生会 小薰、曾之乔惊喜现身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艺人王子(邱胜翊)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8岁,提前举办生日会,现场不仅带给粉丝多首热门歌曲,更与粉丝近距离互动,艺人曾之乔还有昔日搭档还有小薰也特地现身祝贺,让他又惊又喜。

一开场,就带来周杰伦的《告白气球》,艺人王子(邱胜翊),今天(2日)举办28岁生日会,吸引250位热情粉丝,现场王子更与粉丝玩自拍。

这次的生日会,请来前棒棒堂成员毛弟当主持人,昔日剧中搭档小薰更惊喜现身,[主持人cue小薰画面]三人合体的景象,让人回忆起《棒棒堂》与《黑涩会》当年合作的景象。

艺人邱胜翊 VS.小薰:“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你合作(我也是)。”

主持人毛弟:“两个人一定要未来合作,大家一定会非常的期待。”

近半年来,王子忙着接拍摄新戏,戏中搭档曾之乔,也悄悄现身台下,为他加油打气,不过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王子目前的感情状况。

艺人邱胜翊:“也28岁,我觉得感情就是顺其自然,对啊小薰你的感情呢(结婚年龄)希望是33到35岁吧,因为我觉得我满传统的,我还是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小孩可以打成一片,不要年纪差太多。”

出道11年的王子,感谢粉丝的一路陪伴,今天他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预计在暑假播出的新作品,能圆满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