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学生没交保护费 被校霸活活打死5楼抛下(视频、慎入)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四川一名中学生赵鑫日前因无钱交保护费,在学校被校霸活活打死,从5楼抛下。学校和警方为掩盖真相,谎称赵鑫失足坠楼摔死,不等学生家长来看现场,就要强行将尸体火化。当局的行为引发学生家长和当地民众强烈不满,事件升级,爆发警民冲突。

据网上信息显示,四川泸州市太伏镇一名14岁中学生赵鑫因没钱交1万元保护费,4月1日晚在学校被黑社会活活打死,死者混身上下伤痕累累,手脚均被打断。凶手还将其从5楼抛下,制造坠楼假象。据悉其中一名校霸是校长的儿子。

有知情学生家长透露,赵鑫之前被校霸索要1000元,孩子告诉爷爷奶奶,当时奶奶报警了,没有给钱,派出所登记了,学校也知道此事,称没出什么事,事情也没人处理。结果校霸又恐吓赵鑫,要他拿1万元来,不然的话,星期五就弄死他,结果孩子真的那天被校霸打死了。事发后警方不许赵鑫爷爷奶奶将之前报警的事公开。

惨案发生后,学校和警方企图掩盖真像,死者赵鑫家属还没赶到现场,学校就想将尸体强行火化。赵鑫家属对当地政府袒护凶手,编造虚假跳楼极为不满。根据网上视频显示,死者赵鑫母亲在学校门口对民众控诉:“你们的娃儿在这没有人身安全,看我现在是啥子”。


四川一名中学生赵鑫日前因无钱交保护费,在学校被校霸活活打死,从5楼抛下。(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上传言四川省委官员4月2日到涉案学校处理此事。当地网民上传的视频中提到,四川省长(尹力)到泸州处理中学生赵鑫被打死事件,视频中显示,官员车队长达至少13辆,其中9辆中巴,期间有警车开道、戒备森严。

据悉,该事件共有五名涉案凶手,政府和学校希望私了:一人出20万、共100万。赵鑫母亲拒绝了100万的赔款和解,要求当局交出凶手。表示要严惩凶手,给社会一个公道。

民众纷纷支持赵鑫母亲,有网友评论:如果有钱就可以横行霸道,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有钱就可以草芥人命!那我们这个社会就完了!网友呼吁民众都来关心这起恶性虐杀少年事件,还孩子和父母一个公道。

截至4月2日晚间,赵某被霸凌至死事件升级,演变成太伏民众与警方的暴力冲突。目前特警全时段封锁相关场所保护凶手与捏造虚假信息的官员,特警已经开始四处抓捕死亡孩子的亲属。四川省长已经到泸县把泸县相关路段封锁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过。悲愤的亲属和公义人士通宵守护孩子灵魂最后的临时落脚点,与特警对峙,据悉目前特警还在四处抓人中。

评论人士认为,太伏中学被打死的14岁初二学生赵鑫,将会是中共暴政下又一位无法获得正义的无辜死难者。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四川中学生没钱交保护费被打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