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简单动作就可拥有完美体态,连明星也要抢着做!(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同时身兼歌手、演员和设计师等多重身份的Rita Ora,对于运动有着惊人的坚持,她在采访中透露:“其实我就像个运动员一样,必须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才能好好的生存下去”,因此她的私人健身教练Nora Alihajdaraj特别为她设计了一组非常简单,但效果极佳、且极具效率的运动组合,只要四个动作,不管多忙你都能保持完美体态!一起来学学吧。

1.深蹲 Squat(一组10下,共三组)深蹲是个可以训练到全身和核心肌群的动作,尤其对于锻炼股四头肌(大腿前侧的肌肉)和臀部特别有效!Nora提点:“深蹲时,我会要求Rita的大腿必须与地面平行,接着甚至更低”。

相关视频:

2 平板撑体 Plank(一组至少1分钟,共三组)平板撑体是许多女星都爱作的运动姿势,Nora特别分享:“作平板撑体时,你的身体必须要笔直的像桌面一样平,背部不可以拱起或凹下,臀部也必须与地面平行。过程中,别忘了将臀部收紧,因为它也是核心的一部分”!

相关视频:

3.波比跳 Burpee(一组2分钟,共三组,尽可能在每一组的时间内完成越多下越好)当你尝试波比跳时,速度和强度是训练的关键,一旦你熟悉了这个动作,就可以开始尝试挑战在每个动作之间穿插伏地挺,让训练的难度再提高。

相关视频:

4.伏地挺身 Push-Up(每组15下,共三组)伏地挺身是一种非常好的功能性运动,当你双手之间的距离越近,对于肱三头肌(蝴蝶袖的位置)的训练效果越好;反之,双手距离越宽,对于胸肌和前三角肌(肩膀位置)的锻练效果就越明显。

相关视频:

以下是网友分享瘦不下来的原因:

1.你把体重数字当作你的目标

直接把这一点放在第一项,就是因为这是最容易让你误入歧途吃减肥药、节食减肥的元凶!肌肉与水分都比脂肪重,如果第一步,你将目标设定为减几公斤,那么它会带你走向减肌肉与减水分的歧途,你最讨厌的肥油(脂肪)也许一点都没少。

2. 你睡的太少

当睡眠不足时,你的荷尔蒙功能及新陈代谢都会受到影响,新陈代谢会下降,让你容易囤积脂肪。

3.你的饮食不均衡

当你执行无淀粉、无糖减肥法,你的身体会缺少很多的基础能量,并且因为缺乏大脑需要的糖,你会头晕、焦虑、一值感到肌饿吃不饱,最后引发厌食或暴食。

4.你吃的太少

任何动物都需要能量维持生命,让身体各项机能顺利健康运作的能量(热量),这就是基础代谢率,如果你吃的太少,让身体没有办法维持基本运作,新陈代谢一变慢,就会越容易囤积脂肪。由于你的代谢降低,当你一停止少吃,就会不小心摄取过多,造成恶性循环。

5.你做错了运动

你觉得肚子大,就狂做仰卧起坐,你觉得手臂粗,就狂举哑铃,你觉得大腿粗,就一直做一些瑜珈动作伸拉大腿,最后你发现你做的这些努力一点效果都没有。一停止跑步游泳、一多吃一点就复胖了;所以减脂要做有氧运动,但是同时也要做肌力训练段练肌肉提高代谢率,才能真正的养瘦唷!

6.你的运动强度不够

想要减到脂肪,有氧运动的强度要够,你的心跳率必须要在运动的时候达到最大心跳率的60%到70%, 并且维持30分钟以上才能有效的减到脂肪。

7.你的压力太大

当你压力大的时候,荷尔蒙会产生变化,影响皮质醇与其他激素的分泌,压力大初期,可能会降低食欲。但压力一降低,皮质醇就会负责提高你的食欲,反而让你吃得更多。

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健身吧。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