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脱北美女香港演讲 谈金正男之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长相甜美的脱北女子朴延美,从美国到香港,与学生见面。在被问及金正男被暗杀后,她是否会担心时,这名14岁逃离朝鲜的女子说:“我可能早已被暗杀很多次了。”

正在美国纽约上学的人权活动者、著名的脱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来到香港,继续她巡回的有关人生经历的演讲。

4月3日(星期一),朴延美在香港中环外国记者俱乐部演讲时,有人提问,最近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同父异母的长兄金正男,被朝鲜特工刺杀身亡的案件,是否让她感到害怕。

朴延美说:“以前,我可能已经被杀死很多次了。”从由此,她谈到了父亲在中朝边境做买卖,被控非法交易而被朝鲜当局抓捕。当时14岁的她,跟随母亲、姐姐一起逃到中国,之后再逃到蒙古,最后抵达韩国的经历。


脱北者朴延美获得自由后,出版了书籍《In order to live》。(亚马逊)

朴延美周二(4月4日)将在Diocesan男子学校讲述自己的经历,周四(4月6日)对教会成员在此演讲。

朴延美现年23岁,她逃离朝鲜后,因貌美而被蛇头强霸为情妇,过程中母亲为保护她而遭到凌辱。之后经历父亲罹患癌症死亡,朴延美抓住机会逃到蒙古,之后抵达韩国,与母亲、姐姐团聚,一家人从此过上安稳的日子。


朝鲜脱北美女朴延美香港演讲,被问及谈
金正男之死。图为2015年4月朴延美在纽约。(Andrew Toth/Getty Images)

现在,朴延美是纽约一所学校的学生,本次赴香港是她的第三次香港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