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山东退休教授孙文广清明期间被旅游

4月1号,清明前夕,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被当地国保强制去外地旅游。据了解,孙文广多年来坚持在清明节时参加当地凭吊胡耀邦、赵紫阳的活动,因此经常遭当局封门、软禁。

2. 逼江天勇“认罪” 江父再被录视频

3月31号,江天勇的父亲和妹妹,打算前往长沙给江天勇送衣物,但在途中遭到武汉铁路警察拦截,被带回派出所,录制一段游说江天勇认罪的视频。

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说,这说明当局拿不出证明江天勇有罪的确凿证据。

3. 北京独立参选人李美青 遭暴徒殴打

4月1号,北京独立参选人、丰台区南苑乡村民李美青,遭到不明身份的人士袭击、殴打受伤,原因不明。但李美青认定打人者受地方当局指使,因当局要强拆她在南苑乡双庙村的房屋。

4. 河南抗强拆自杀身亡 家属遭抓捕

河南省安阳市任家庄村村民刘海凤,4月1号因被逼签署拆迁协议而喝农药身亡。家属当天上街讨说法,遭到警察殴打和抓捕。当地村民表示,由于拆迁补偿过低,而且安置地尚未明确,不少村民都拒绝拆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