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小企业发展 蒙郡将推新法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议会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他会在周二推出一项新法案,在郡政府设立一个商务服务中心,帮助小企业更好地发展。

目前,蒙郡大约95%的企业均为小企业,为帮助小企业发展,蒙郡已经开展了“当地小企业储备金项目”(LSBRP),规定政府各部门每年20%的采购项目,将从当地通过认证的小企业那里获得。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长期以来我都认为小企业需要更多的关注,我已经在郡政府建立了‘小企业向导’,我认为我们应该格外关注小企业。”

柏林表示,虽然蒙郡已经有了经济发展公司(Montgomery 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但它并不会对所有人都适用,尤其是对小企业而言,他们需要更多的资源和政府的协助。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在我们郡,想要做生意并不是那么容易,我们有许多规章制度,所以我想要在郡政府建立一个商务服务中心,我知道这是我们的责任,去帮助这些企业在蒙郡蓬勃发展。”

商务服务中心一旦成立,将会为当地企业提供商业咨询服务。柏林在会议上称,蒙郡议会的多数成员将支持这一法案,他对这一法案的通过很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