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每个都是明星 时刻处巅峰状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4月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克莱蒙特的演出,让满场观众赞叹不已,观众表示,每个演员都是明星,每个人都是巅峰状态,演员强大的表现力令人震撼。

护士Desiree Barrientos:“所有的一切都极具艺术性,美得令人屏息。”

教师Lorena Urzua:“ 振奋人心!我(被震撼得)合不拢嘴。”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太美了,色彩和音乐都非常振奋人心,每个演员都那么出色。”

观众Stephanie Vitug:“演出非常美妙,振奋人心,让我的灵魂深受感动。”

保险公司业主Roberta Lee:“演出极其超凡出世,远远超出我的想像。太美妙了。”

神韵天幕、音乐和舞蹈间天衣无缝的完美配搭,让音乐人赞叹不已。

爵士歌手Karla Kelly:“我好几次注意到,音乐与舞蹈间的协调怎么可以这么好。”

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也让观众惊艳。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演员们是那么不可思议,我不知道他们究竟花了多少时间训练,他们实在太出色了,每个演员都是巅峰状态,每个演员都是明星。”

缤纷色彩与飞扬服饰也让观众目不转睛。

教育助理Melanie McGovern:“我觉得服装面料如此美妙,让我想触摸感受一下。”

演出不但优美、奇幻、也带给观众启发。

观众Stephanie Vitug:“我可以感受到在我心灵和灵魂中引起的共鸣,让我叹为观止,演出非常祥和,可以看到神韵在把慈悲的信息以及和平、美丽与爱传向全世界,这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舞蹈和音乐能打动所有的文化,我感受到神韵在向我们传递美、慈爱、慈悲与和平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