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或购买? 纽约动物收养所告诉你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都市人爱养猫、狗,不过,宠物应该去买还是领养呢?一起看看。

剪彩仪式过后,这家动物收养中心正式落户纽约,面向民众。

一进门,左边区域专门为成年猫咪量身打造,有阶梯可以活动,也有小窝可以休息。

义工会和猫咪们玩耍,让它们不怕接触人类。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义工Hiromi Nobata:“最重要让猫咪学会和人共处,我们希望它们有家可归,融入家庭,很多猫咪的来源地不详,大部分是街猫。”

至于再小一点的猫宝宝,则会在另一个房间里,有专人细心照料它们的起居。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义工Hiromi Nobata:“有些小奶猫还要拿奶瓶喂,它们没妈妈,我就要照顾好它们,喂奶,确保它们干净,开心,每几个小时,它们都会长胖一点。”

而狗狗则是单独分开在一个个的房间里,工作人员定时会与它们玩耍。

不过,不是所有的猫咪和狗狗都这么幸运。

目前,美国每天让5千多只猫咪和狗狗安乐死,原因是动物收容所没有足够的容纳空间。

为了减少杀害,收养中心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执行长Gregory Castle:“收容所会让猫、狗安乐死,即使它们身体健康,因为收容所装不下,也没人领养。”

收养中心希望通过推广,建立民众的领养意识,纽约有望在2025年全面取消动物安乐死。

网址:http://bestfriends.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立弗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