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超4千 Foggy Bottom成华府房租最高地段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据统计,华盛顿特区内房租最高的地段是Foggy Bottom,单卧室的月租也要2780美元,来看详细报导。

根据Apartment List制作的4月份大华府地区房租报告显示,Foggy Bottom、乔治华盛顿大学地区的房租价格位居华盛顿特区之首,两卧室的月租中位数高达4620美元,单卧室的月租也要2780美元,总体房租价格相比去年上涨5.1%。

特区内房租第二高的地段位于Logan Circle ,两卧室的月租中位数为3670美元。

而特区内房租上涨最快的地段为Petworth,相比去年增长8.8%,两卧室的月租中位数为2780美元,单卧室的价格为1920美元。

整个华盛顿特区的两卧室月租中位数为3050美元,在大华府地区排名第二,比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Bethesda)的同类型房屋租金低20美元,单卧室的月租均为2180美元。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