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南加再吁修路 车主年税多缴百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4月4日,州长布朗在南加州河滨县再次呼吁加州人支持“道路整修法案”,预计这些法案将为加州增加超过520亿美元的税收。湾区最新民调显示(KPIX5电视台),有61%的选民反对加税,认为应该合理规划当前的税收。

根据洛杉矶时报,2016年洛城的车祸死亡人数为260人,比2015年增加了43%。洛城交通部门表示,要扭转局面,需重建部分道路以及加强管控车辆超速,但这两项措施都需要更多资金支持,而需要道路整修资金的,也不止是洛杉矶。

加州州众议员Josh Newman:“加州交通系统有很多被拖延的维修项目,这大概需要一千亿美元,当前预算还没拿到足够的资金。”

加州州众议院交通委员会主席弗雷泽(Frazier) 表示,维修加州的高速路需要约590亿美元,城市道路则需要约730亿美元。为此,州长布朗与多位州议员提出了每年增收52亿美元的道路整修数项法案,并将连续征收十年。

然而,不少民众认为,加州赋税太高,部分相关税收也并未全部用于交通建设,如计重费(weight fee)就被挪用。州众议员Newman为此提出宪法修正案SCA2,希望避免交通项目资金被移作他用。

加州州众议员Josh Newman:“我提出的修宪法案会要求,以修缮交通名义征收的费用,必须只能用在交通维修项目上。”

州参议院将在4月6日就道路整修法案进行投票,如果通过,民众最早可在2017年7月看到相关费用的增长,预计一般车主在燃油消费税和牌照税上,每月共将平均额外支出9.47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