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 引发血管爆裂 教你如何有效预防

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长期从事站立工作的人,像是老师、售货员、理发师等都会遇到像是这样的问题。疾病继续发展下去,还可能会出现血栓性静脉炎、血管破裂出血,甚至是肺拴塞、癌症等严重疾病。

生活中,也有一些食物能够帮助改善腿部血液循环,远离静脉曲张

1. 黑巧克力

可可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这是一种天然存在于植物、水果中的,能够改善血液循环的物质。黑巧克力中含有丰富的天然黄酮类化合物,与不含黄酮类化合物的白巧克力相比,更能够帮助改善血液循环。

2. 南瓜籽


南瓜籽(pixabay.com)

南瓜籽是维生素E的一种天然来源,有助于血管恢复,增加静脉强度和弹性,有利于促进血液通畅,防止血栓的形成。

3.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橙子,柠檬和木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维生素可以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增强静脉和毛细血管弹性,防止血液中脂肪的堆积,促进良好的血液循环,降低高血压和胆固醇水平。

──转自《ifuun.com》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