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一块巧克力 2Beans汇集全球惊艳巧克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在纽约总能探索到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比如说巧克力。有这样一家店,踏遍全世界,将最好的巧克力收集到了一起,让记者宇亭带大家去看看。

记者:“大家看,这里有一块巧克力,这样在里面很小的一块巧克力,就将近要$300美金,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了,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2Beans运营总监 Zakaria El Ammari:“为什么这么贵有很多原因,主要是花费很多时间,很多力气和工人去制作,而且来自最稀有的可可品种。”

这种稀有的可可来自厄瓜多尔受保护的热带雨林,是19世纪最受欢迎的可可品种之一,制作繁杂,限量生产。

2Beans CEO Hans Heer:“世界上仅有20家店有的卖,我们店里也是限量的,去年卖光了,今年有进新货。”

除了天价巧克力,这里还有从$3、$4到$35的巧克力,有60多种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品牌,500多不同的巧克力。为了确定品质,店家更是周游各国,自己来品尝,也因此和全球的商家都建立了良好关系,有的只为这里供货,有的会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2Beans CEO Hans Heer:“首先是仅我们有的小众品牌,还有一些全球品牌,我们参加市集、国际展会,周游列国,在当地收集产品,我们试着找到别人没有的品牌。”

美味精致的巧克力,不仅吸引本地人,不少游客也来光顾。

运营总监 Zakaria El Ammari:“上周我们有来自日本的顾客,买了$1,000多美元的产品,带回去送朋友、家人。”

除了来自全球的精品巧克力,欧式风格的咖啡,也吸引不少白领光顾。

2Beans CEO Hans Heer:“我们对产品充满热情,我们就提供地球上最棒的巧克力和咖啡。”

这也是店名2Beans的由来,巧克力豆和咖啡豆,目前这个品牌在纽约已经有四家店面,还有一家新店将在曼哈顿雀儿喜区开张。

2Beans CEO Hans Heer:“我们会教授如何将巧克力搭配红酒、啤酒,对我们来说是新项目,新店会在5月底左右开业。”

不用自己去全球探索,就可以买到世界各地的美味巧克力,以及欧式咖啡,2Beans以特有的经营路线,在竞争激烈的巧克力和咖啡饮品行业,开创出一条独有的经营模式,也给纽约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和方便。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