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习会”在即 朝鲜再次试射导弹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今日点击】(2808-2)

提要
川习会”在即 朝鲜再次试射导弹
四川泸州中学校园惨死案发酵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中国人的传统的清明节,清明时节雨纷纷,这还下雨,从昨天一直下到今天。那在清明的时候呢,我看已经有报导,在中国各地呢去纪念自己故去的人,形成了一种相当的相当的一个氛围。人死了在今天的科学的概念中,说人死了就没了,对吧!活在当今、及时行乐、满足欲望,因为满足不了,所以要满足欲望,这是现实生活中太多的人的利益观点。那如果满足欲望,那人死了纪念他干嘛呢?你是纪念他的存在呢,还是有着自己的哀思呢?那你跟死去的一个人,已经嘎波儿都没有了,你们之间生命的连带,人说有情感,对吧!有情感,所以有的儿子很爱老爸,所以烧纸的时候给老爸烧了仨二奶,那有的呢,说老爸喜欢车,给老爸烧了一辆路狐,当然纸叠的啦,纸叠的,干什么的都有,那我个人觉得就是哭笑不得。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正是这无形中,你可以把它叫做思念,从来没想过这种思念的,下面生命的缘由是什么,没想过。

明天习近平就要在川普的,佛罗里达的自己的俱乐部,叫什么海湖俱乐部啊,英文还是法文的名字没注意,那要见习近平。结果纽约时报说了一个逗哏的,说可能会有一个暗藏的搅局者,郭文贵。看它的报导才明白,川普的这个,这是他私家的宅子,但是他成立的是一个富豪,就富人的俱乐部,在这个地方,在这个叫海湖俱乐部里面,入会费20万美金。我们不知道它是年费呢,还是就交一个20万就完了。郭文贵是会员,人给了20万美金,所以他里面的会员都是世界级的富豪,郭文贵有170亿美金,这是纽约时报讲的,所以人家是会员。它这里说作为从白宫保护的角度来讲,他应该没权干涉俱乐部里面的会员,没权干涉的。我个人也经历过,我忘了01年2001年在德国柏林,住的酒店里面呢碰到江泽民去了,走到一块儿,他没资格轰出来的,所以道理是一样的。我们不知道郭文贵,会不会借助这个机会,因为纽约时报也提到,这是个很尴尬的事儿,郭文贵会不会有行动,有说法,人有钱,人家是那儿会员,不开玩笑的。

川习会”在即 朝鲜再次试射导

川普这件事情就显得很特别啦,结果金正恩也凑热闹了,就在这个清明节那天,他放了个礼花,我一直跟大家说他会放礼花的,他真放了个礼花,德国之声这么报的:习近平川普见面之际,朝鲜再次试射导弹。4月5日清明节一大早,朝鲜从它的东部港口城市,新浦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飞行了60公里坠入大海,坠入日本海。这是一个没什么可讲的,没跟你说,金三胖就这样,我事做绝了,就你们俩,一个中国一个美国,我不鸟你们,你们是我的敌人,小样儿,你有本事你打我,你有本事你打我。那他这时候试射导弹,是左边一嘴巴打习近平脸上,回首一嘴巴打川普脸上,你们来吧,那没什么可讲,没任何出路咧。日本政府对这件事情哪,就非常的强烈的谴责,日本先谴责。日本首相在官邸接受采访时强调,将与美国、韩国密切合作,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护国民的生命与财产,采取万全之对策。他说充分的可以预见,朝鲜今后会做进一步的挑衅行为的。他就这么放,你就怎么办吧,而且大家要明白他是在东部沿海城市,那弹道导弹,
我们不知道,他在朝鲜到底有多少个发射的位置,或者发射的这种机动性有多高。

我在另外一期节目中讲了,其实今天作为美国人来讲,川普来讲,他也没有任何选择了。因为美国国务卿面对这件事情,说了一段话,该说的我们都说了,我们没什么可说的了,那就完了,对吧!那也就是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打他。那打朝鲜,它遇到的问题,第一个就是防止朝鲜本土的,核武器的这种扩散造成伤害。第二个,能否第一时间,把金三胖干了,因为你不把他干了,后面这事不知道会发展成,他会出现失控的状态,对吧!那这就是斩首行动。第三个,说在这个38线一侧哪,朝鲜有上万门大炮对着首尔,而首尔距离38线只有50公里,只有50公里,所以万门大炮要打首尔的话,那个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对吧!那这里就我当时也提出来,一万门大炮它不是导弹,萨德反导系统你可以给它打下来,一万门大炮,一个炮发出一个弹来它就弄一万个弹,一万个弹砸一个地方,鸡蛋也受不了啊。后来有朋友说,涛哥你被人糊弄了,他没有一万门大炮,那很多是假的,那可能是吧,反正他肯定是有炮。这个炮这个,最简单的这种武器装备,反而在现实的状况中伤害性最大。

所以相信川普最大的忌讳就是,如何减少韩国在武装冲突中最小的损失,这是一个没错的,对吧!因为韩国今天的经济状况,和它的在世界范围内的这种带动力,已经有相当成分在其中了。无论它的汽车、它的手机,你都可以看到,它的金融系统都可以看到,它在国际社会当中,你说刨去7个发达国家之外,那能够跟它相左右的不多,所以这是川普最忌讳的。反过来说,如果川普决定打朝鲜,那前三个小时没有给它盖住,朝鲜出现反扑,世界经济会崩溃的,因为它就会连带着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全都陷入一种战争状态,那世界会崩溃的,那是没错的。它的经济大家就买黄金啰,抱着钱回家蹲在地下室啰,那就只能这么看啰。相信这是一个川普跟习近平,今天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四川泸州中学校园惨死案发酵

而四川泸州这个14岁的孩子被打死,叫做赵鑫大概是。这件事情已经到现在为止,酿成了整个泸州的人,普通人的反抗,在视频上、在推特上,我自己也转发了很多。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用一个词叫制度性邪恶,制度性邪恶,它完全展现出这个概念。因为当官的,校长的孩子跟公安局长的孩子,打死一个普通人的孩子,而这个孩子的母亲、奶奶确实报警了。警察,在此之前报过警,警察没管,星期五打死了,对吧!星期五给他打死了,也在愚人节。打死之后,结果这些当官的以社会稳定的名义,动用了整个社会县一级的,所有安保力量,以镇压的方式;而另外一方是普通的民众,所以这就叫做系统性邪恶了。一个国家所有的机构,只服务于官,官做了什么都服务于官,带着国徽,拿着老百姓劳动所被迫纳税的钱,买了武器,供养了他们所有这一些权势者,反过来杀掉他。老百姓的反应同样是站在,一种被污辱的利益的角度去反应,相当程度上。当官的出去,去拿什么5元、10元、50元、100元去买签字,就这么邪恶,它认为是可以买到的。那在香港,很多人替共产党呼旗呐喊,那是拿钱买的。那习近平到美国访问有的人拿着旗子,忽悠爱国主义那是拿钱买的,他是来赚钱的。所以这是我说,当一个国民完全以钱为中心,以欲望为中心,极端自私的贪婪就是灭绝人性。因为人性隶属于人的灵魂,而利益与自私呢,它是隶属于人的这块肉,所以这是社会崩溃的,就是中共体制社会当中,真正社会崩溃的一种直接表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