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场外媒体就位 法轮功先抵表诉求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各界关注的川习会即将于明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马阿拉哥庄园举行。周三,很多主流媒体已经陆续抵达,周边地区的警戒也已加强。另外,部分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已开始在习近平将要入住的酒店外,和平表达诉求。

马阿拉哥庄园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以北棕榈滩(Palm Beach),东临大西洋,西靠沃思湖。马阿拉哥的意思就是“由海到湖”,因此也称为海湖庄园。这里原本是川普名下的豪华私人俱乐部,在他就任总统后,常到此度假并会见政要,如今也被称为“南部白宫”。

本次峰会,习近平将要入住的是水棕榈海滩度假酒店(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位于马阿拉哥庄园以南七英里处。目前,中共大使馆已经雇人在会场外设起金属围栏,捆上欢迎条幅,但没有任何欢迎人群。周三,法轮功学员们则已先期抵达,并打起横幅,和平表达诉求。

美国佛州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魏德:“习近平上台一个任期已经快结束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我们今天来这里有三个诉求,一个就是想让习近平知道法轮大法好,还有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这次川习会,仅当地警方和消防局已花费了28万美元,投入安保。通往峰会地点的部分道路将从周四起被封闭。很多主流媒体及中共官媒记者已经抵达。预计周四,一些中国大陆访民及民运人士也会在场外举行抗议。

现在我身后就是马阿拉哥庄园,4月6日下午,习近平和川普即将抵达这里,展开为期24小时的美中首脑峰会。之前,据白宫官员介绍说,人权议题也会成为这次会谈的议题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