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加仑燃油泄露 污染布鲁克林南部海湾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南部的桂仙区(Gravesend)海湾,最近被2万7千多加仑泄漏的供暖用燃油污染,幸好纽约州和纽约市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清理了污染海域。请看详细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南部Shore Parkway的Bayside燃油公司,3月30号在附近海域泄露了2万7千加仑的供暖用燃油,污染了桂仙区海湾部分水域。

根据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办公室发布的消息,事故发生当日,纽约州环保厅(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NYSDEC)与美国海岸警卫队(US Coast Guard, USCG)做出反应,清理了大部分泄露的油污。其中有12,000加仑从附近泥土中回收,有500加仑流入附近水域。

纽约州环保厅今天回应,目前,水面的油污已经清理干净,岸边沙地上还有残留油污,预计在这个周末清理完毕。他们会继续调查,这次污染事故是否会对附近环境造成深远影响。

初步调查结果是,Bayside燃油公司在装载燃油过程中操作失误,使过多的燃油溢出,流入海湾。

资料显示,供暖用燃油属于轻型燃油,水中的油污会很薄,挥发的很快,对人类的健康没有什么危害,但最好不要接近污染区域。从长远来看,污染水域的生态环境会受到影响,也会影响土壤和空气质量。

Bayside燃油公司每年平均要装载3亿加仑的燃油到油罐车或驳船上。在此之前,他们也有多次燃油泄露的纪录。这次事故后,他们将面临高额罚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