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习会 法轮功海湖庄园外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川习会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美国总统川普4月6号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度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

当天,在习近平前往川普“海湖庄园”的路上,法轮功学员在四个地点,高举“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标语,呼吁习近平立即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目前已经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有上亿人身心受益。多年来,世界各国政府颁发给法轮功和李洪志先生的各种褒奖,已经多达数千项。

但是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却遭到了中共长达18年的迫害,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被非法关押并遭受酷刑折磨,甚至有的被迫害致残、致死,无数的家庭因此破碎。而发动这场残酷迫害的元凶,正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4月6号,法轮功学员在“海湖庄园”外呼吁期间,有开车路过的民众,被他们举起的标语吸引,主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江苏、辽宁 两名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

而在中国大陆,基层司法机构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也在继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江苏盐城和辽宁大连的法院和检察院,日前分别以无罪判决和退回案卷的方式,使两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平安回家。

“明慧网”4月6号报导说,江苏省盐城市法轮功学员张素芳,去年7月因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抓捕、关押,一审被判刑2年,张素芳不服上诉。

二审时,张素芳在法庭上自辩, 她说, 自己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即使按照中国现行法律,也都是完全合法的。

最后二审法院判决说,“没有证据(能证明张素芳有罪)”。

3月29号,张素芳被无罪释放。

同一天“明慧网”还报导说,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杨叔玉,去年3月因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被非法抓捕,她的案子被大连沙河口检察院多次退卷,历时一年多后,杨叔玉也在今年3月30号平安回家。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