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场趋强硬 川普考虑对叙采取军事打击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在表态要调整对叙利亚的立场之后,总统川普周四进一步表示,将对发动化学武器攻击的阿萨德政权采取行动。

川普当天在空军一号上表示,应该对叙利亚阿萨德政权采取行动,白宫已经与五角大楼就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叙利亚发生的化武攻击行为是人类的耻辱,而阿萨德就在那里,我觉得(攻击)是他一手制造的,因此必须得有所行动。”

同一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也确认,美国已着手考虑对叙利亚采取适当行动。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我们正在考虑作出适当的回应,这次的化学武器攻击违反了所有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国际准则、以及叙利亚政府、俄罗斯和其它联合国安理会成员之间达成的长期协议,必须作出严肃的反应。”

蒂勒森表示,美国毫不怀疑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应为周三发生的毒气攻击事件负责,同时也提醒俄罗斯审慎考虑是否应继续支持阿萨德政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