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大气 川习会晚宴现场照片公布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4月6日傍晚,美国方面开放晚上即将款待习近平一行的晚宴餐厅给记者拍照。现场传回的图片显示,今晚国宴的场地豪华又大气,很有气派,快来先睹为快吧!

4月6日晚上,美国总统川普在自己的海湖庄园,国宴款待到访的习近平一行,现在晚宴场地开放记者拍照。

晚宴现场在Rome’s Palazzo Chigi,这一宴会厅的格局是16世纪的装修风格。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参加晚宴的双方高层官员有数十人,每位官员不少携自己的妻子同行,其中包括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和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

宴会大厅雕梁画栋,天花板上安装的灯饰,仿佛一支支蜡烛,而餐桌上则点燃着真正的蜡烛。大厅的天花板和墙壁都有油画,桌面上摆放的鲜花选择的是红、黄色系的,非常讨喜。

还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宴会大厅::

川普的座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