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叙利亚基地跑道和燃料站 美军发射59枚战斧飞弹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美国官员今天表示,美军已对叙利亚1处空军基地发射巡弋飞弹,以严惩本周稍早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部队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攻击。据悉,美军这次军事行动锁定叙利亚飞机、简易跑道、燃料站。

路透社引述官员报导,这项军事行动在叙利亚当地时间7日凌晨3时45分(美东时间晚间8时45分)击中目标。

官员表示,超过50枚战斧巡弋飞弹(Tomahawk)从地中海东部的美国海军驱逐舰上发射,锁定谢拉特基地(Shayrat)多处目标。

华邮报导,美军这次发射了59枚战斧飞弹。

根据另1名官员表示,这项军事行动似乎已经完成。要求匿名的官员表示,这次打击目标包括叙利亚中部城市荷姆斯(Homs)的1处空军基地,叙利亚飞机从这处空军基地展开化武攻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