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镇长齐施压 泸县死亡学生奶奶气晕送医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四川泸县太伏镇中学生赵鑫死亡事件仍在发酵,尽管地方当局调动军警严禁消息外流,镇压抗议民众,但6日仍有民众聚集校外讨说法。有消息指,太伏镇镇长和泸县副县长要求死者爷爷奶奶签字,谎称孩子跳楼死,导致二老气昏送院。

截止4月7日,四川泸州太伏镇中学生被打死事件已过去6天,官方一直没有令人信服的结论,反而调动大批特警、军警,甚至装甲车开进城镇,封锁一切消息进行镇压,学生被下封口令。

6日,当地民众王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证实,好多辆绿色的军车进入太伏镇,还有好多的武警,将整个镇封锁,进入城镇的民众只要被警察认为可疑就会遭遇盘查。

另有民众透露,日前有10多辆装甲车进入太伏镇。此外,当地民众拍摄的视频显示,数十辆载有特警的大巴士、警车开进镇里。

不过,当天,仍有千名民众在学校门外集会,要求当局秉公彻查,期间有零星推撞,但没有类似前几日的大规模冲突发生。

赵鑫于4月1日伏尸学生宿舍门外,有消息指,他被同校5名校霸强收保护费,敲诈不成惨遭打死。但当局一直宣称,死者是跳楼自杀,案发后死者父母一直被当局控制。

6日,再有消息说,太伏镇镇长和泸县副县长,当天去死者赵鑫家,要求他的爷爷和奶奶签字,承认孩子是跳楼死的,二老一时情绪激动气昏,其中奶奶要送往医院。

赵鑫奶奶送院的事件,曾引起误会和混乱,传闻称,奶奶送院途中死亡,引发大批民众涌到医院了解情况。最终证实是一场虚惊。

网路视频显示,由于聚集在医院的民众越来越多,大批手持盾牌的警察赶至现场,并一度阻止民众靠近医院,现场数度混乱。

当地民众向自由亚洲电台转述一名家长的话说,他的儿子也曾是太伏中学的学生,数年前,也因为校园欺凌被同校学生杀死。

有知情民众称︰“4、5年前,他的儿子被刀捅死的。然后起诉到法院根本告不赢,人家有权有势,也没有赔一分钱,打死的场地是在网吧里,凶手都是学校里的人。”

当地民众此前向新唐人爆料说,打死赵鑫的5名涉事疑凶,包括太伏镇镇长雷鑫平的儿子,太平镇兆雅派出所所长田安军的儿子,太伏中学校长彭传彬的儿子,几个凶手都是官二代。

民众怀疑因为涉及官二代,政府在处理上偏颇,甚至企图用打压的方式掩盖真相。

当地民众王先生证实,太伏中学确实有官员的孩子读书。他说,他的孩子也在太伏中学上学,孩子被校方封口,不许对外谈论此事件,当地官员还挨家警告。

4月6日,泸州官方召开发布会声称,赵鑫事发前感冒发烧,事发凌晨生活老师曾探望过他,对于遭校霸收保护费一事,官方极力否认。

但发布会的内容难以服众,当地民众更加愤怒,在求助大陆各个媒体无果的情况下,求助于外媒给予曝光,并表示,所有人只要求一个真相,严惩打人凶手,给全天下父母一个公道。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