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尸检结果重申坠楼 知情人发图质疑:赵鑫会飞?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四川省泸州市初中生死亡事件,官方周五(7日)公布尸检结果,重申早前指“坠楼”的结论。家属未有明确表态是否接受,称已骋请律师处理。日前,网络热传该案十大疑点,其中一点是赵鑫伏尸离楼房太远,有网友质疑:赵鑫会飞?

泸州市政府周五召开记者会,通报了泸县太伏中学赵鑫死亡事件的调查情况。

省公安厅发言人表示,在死者父母的同意下,周四花了7个半小时进行尸检。经专家解剖结果显示,赵鑫身体上的骨折和损伤为高坠伤,无其他暴力加害形成的损伤。至于体内器官组织的解剖结果,则要做进一步的检验。

《自由亚洲电台》向死者的舅舅游正军查询,他简单地称已交由律师处理为由,匆匆挂线。而死者父母的电话连日来一直处于忙线的状态。

网民张女士表示,死者赵鑫就读的太伏中学外,继续聚集了约千名民众,不少都是从外省赶来了解情况的。镇上大部分警察已经撤走,但是仍然不时看到有警察在街上巡逻。

张女士说,她发现网上发放的消息并不全面,因而直接来到太伏镇了解真相。而当地人的心情则特别激动和愤怒,对官方说法根本不相信。

亦有网民称,他要通过三道哨卡才能成功抵达太伏镇,形容当局封锁外松内紧。

四川泸州初中生赵鑫离奇死亡事件,因民众质疑警方包庇官二代行凶杀人,爆发大规模警民冲突。当地政府封路封网,抓捕民众,软禁家属。


网友透露的消息。(网络截图)

网友上传的视频透露,当地政府给当地知情民众每人50元封口费,阻止真相外传。还有当地民众表示,该中学近年来已多次发生类似事件,因此此次得知真相后群情激愤。


网友透露的消息。(网络截图)

网传泸州太伏事件十大疑点:赵鑫会飞?

4月6日,大陆社交媒体公众号“最火视线”发文,提出官方“跳楼”版本的十大疑点。此文一度在大陆网路热传,不过随后被封杀。文章提到的疑点包括:


网传事发第二天拍摄的赵鑫床铺。(网络截图)

第一,学生半夜起床跳楼,为何会将被套整理整齐?这是赵鑫的床铺,事发第二天所拍。


赵鑫伏尸地点。(网络截图)


网传赵鑫宿舍的窗台。(网络截图)

第二,上图为赵鑫坠楼所在窗户,窗户下面还有台面。而发现尸体位置离窗台有四、五米多远。尸体是如何落到所躺位置的?网上很多网友说:莫非赵鑫会飞?

第三,尸体落下为何现场为何没有血迹?尸体落地时为何没有发出声响?学校宿舍的孩子们一个都没有听见吗?同宿舍的学生早上起来没有发现赵鑫不在?最后还是过路人在水塘边上发现的?


赵鑫尸体照片。(网络截图)

第四,尸体表面多处伤痕和裂口做何解释?如果是尸斑,尸体侧卧趴在地面上,应该胸腹尸斑更多,为何前胸不明显?


赵鑫伏尸地点。(网络截图)

第五,尸体被发现时,双手背在后面,双腿弯曲,是如何跳楼可以做到以此姿势落地?


学生宿舍的监控镜头。(网络截图)

第六,校方为何迟迟不公布事发当晚视频监控?

第七,根据现场爷爷和当地政腐部门谈话视频,得知孩子家长曾提出在出事前,家长曾有报警行为,警方能否提供前几日的接警记录?

第八,事发后某些部门为何挨家走访,要求民众签字确认孩子是坠楼身亡,是何用意?


网传赵鑫被殴打的照片。(视频截图)

第九,事发后,一个相貌很像赵鑫的男孩被打的遍体鳞伤的视频,在网路上疯传。如果不是赵鑫,这个被打的男孩子是谁?为何被打?

第十,全国人民都想知道,为什么删帖杀文?这样搞只能说此地无银三百两,真相不怕检验,怕什么?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