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动物园孵化四只濒危非洲企鹅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多伦多动物园表示,已经成功孵出四只非洲企鹅(African penguin)。

动物园表示,在世界上的十八种企鹅之中,非洲企鹅是最濒危的品种之一。目前的野生非洲企鹅数量还不到40年前的一半。

动物园表示,最先出生的两只小企鹅的父母名为Thandiwe和Matata。但由于这对企鹅不会孵蛋,所以两只小企鹅必须由代孵父母进行孵化。

另外两只小企鹅的父母是Eldon和Chupa。这对企鹅孵化了它们所生的一个蛋。另一个也是由代孵父母进行孵化。

动物园表示,企鹅蛋的孵化只花了一个多月。孵出的小企鹅又与其父母在巢里呆了三个星期。

四只小企鹅为三母一公。它们分别于2月12日、15日、27日和3月4日孵出。

动物园周五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等它们再长大一点,饲养员们将用手给小企鹅喂鱼,并每日为其称体重。

它们预计将在大约80天后加入动物园的企鹅族群。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