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标签出奇招 设计师借此传递正能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平时我们买衣服的尺寸都有统一,不过在以色列,有一家服饰店的尺寸标签打破这既有的框架,改成几个很正面的单词。

走进这家再平凡不过的服饰店,仔细看他们的标签,一个个的都是有着正面能量的单词。

服装设计师Noa Rubin:“为什么一个女人要在买衣服时,看到自己是XL或XXL,这不需要。她知道自己是特大号,还要再提醒她吗?”

这位设计师在一次时尚产业的活动上,观察到女人对尺寸过于在意,于是想要改变这样的生态。她自己设计的新尺寸,从A(惊奇Amazing)、B(漂亮Beautiful)、C(时髦Chic)、D(非凡Divine)到F(优秀Fabulous),以及G(华丽Gorgeous)。

服饰店顾客Sharona Kurbnik:“这让人感觉自己很特别,而且更加与众不同。”

服饰店忠实顾客Daphna Schlesinger:“如果你是XL,那你很胖,如果你是L,你没有很胖,但还是胖,而且你会想要成为XS或S,变成非凡、惊奇、漂亮或时髦更加有趣。”

以色列知名大尺码模特儿得知有这样的新发明后,表示相当喜欢,但同时也感叹这个社会已经被“瘦就是美”的观念扎根。

模特儿Ray Segev:“我不在乎我是12、14或是16号,我不在意,不管怎样我都喜欢自己的身材。”

发明新尺寸的设计师,希望从自身做起,让社会上对尺寸少一点刻板印象。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