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观众:能看到神韵是无上的荣耀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4月8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演出, 以丰富的节目,多变的呈现手法,充满独特魅力的中华文化的底蕴,给观众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觉领域,以及出尘脱俗的精神世界,观众惊叹能看到神韵是无上的荣耀,请看来自新西兰的报导。

教师莱斯利‧希尔勒:“这是我看过的最美丽超凡脱俗的表演,能够看到这样的表演是一种无上的荣耀,那些舞蹈演员简直不可思议的棒,我真的对他们崇拜得五体投地,演出的每一个方面都完美极致,无与伦比的舞蹈,妙不可言的背景,优雅绚丽的服装,动人心弦的色彩,各种曼妙的舞姿,啊,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行政主管卡拉‧萝芙:“真的精彩绝伦,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是什么内容,但是精彩的节目把我惊呆了,非常庆幸我今天来看了这场演出,真的太精彩了。”

教师莱斯利‧希尔勒:“这是超越我们世俗最棒的演出,神韵让我感到这世界上充满了希望,无论有多么可怕的事情发生,演出中你都可以看到,人们所坚持做的事情,努力去展现的,真心去传达他们的信念,他们对生命的热爱,真是充满了希望。”

神韵展现的历史故事让她们深深迷上了中华文化。

行政主管卡拉‧萝芙:“能够这样去认识历史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教师莱斯利‧希尔勒:“我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想知道更多关于中国的文化,实际上我没有去过中国,所以不太了解,但是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让我充满了无尽的钦佩。”

行政主管卡拉‧萝芙:“这绝对是一生不可错失的演出,那么的美好和精彩,还有交响乐团更是棒得无法形容,我坐在可以看到乐池里乐团的前排,就象他们中一员。”

教师莱斯利‧希尔勒:“我觉得不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而是无上荣耀地融入演出中,剧院里面是分开了表演者和观众,但你感和演员是互相融在一起的,神韵的演出是如此独特,远远超出了这个尘世的感觉,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出来。和我一起来的两个朋友和我一样,随着神韵的演出一起神游。啊,真是太难以置信了,真是无以言喻的体验。”

新唐人新西兰记者站采访报导